艾窝窝--接稿版

抱图随意商用随意

其实这里也,
看到二十多个赞来自同一个人
虽然没有理由讨厌,
但依然很纠结地选择讨厌了。

黑犬:

没啥,就是一坨抱怨。


昨天睡晚今天狗,大清早打开loft39个通知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发生了啥😃
……我并不是对点赞有什么偏见,但是对于这种毫无意义的一溜赞点下去真的很烦。
我玻璃心,容易多想。我知道的文其实并没有很动人,所以我不需要有人给我留个像是已阅的东西还刷一大堆。而且一般来说就算点赞马了也不会有人看第二次更不用说水了一比的产物。
别跟我说啥他们没有恶意只是觉得太太你写的好,我啥水平我知道,而且明显只是从tag找到文点赞的,连主页都不戳进来看一下简介,不尊敬我也不需要这种喜欢😃😃😃
我是个写文的,我需要文字语言交流。我想要评论,我不需要点赞,谢谢。

评论
热度(2)
©艾窝窝--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