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窝窝--接稿版

抱图随意商用随意

是刀子,fellpapy屠杀线之后。
吃灰尘的梗。
最后一句话出自一个DN同人本。

他抓住那团还有余温的灰尘,机械地举到嘴边,狂乱地将它们吞入腹中,发出些难以辨认的刺耳音节。
他毫无知觉地重复这个动作,眼泪一直在流,浸湿颧骨上的灰尘,把整张脸染的脏污不堪。
他尝到苦涩的味道,眼泪混着灰尘流进了嘴里。他还尝到越来越重的血腥味,可能是没来得及风化的骨头碴子划破了舌头。
灰尘噎住喉咙,他一只手用力捶打胸廓,身躯颤抖蜷缩,像只虾米,另一只手却递过来更多。一些灰尘渗进雪里,他也吃下那些雪,面前的雪地被掏出一个小坑,他又开始挖雪层下的坚冰,直到指尖磨损,鲜血淋漓。
他感觉不到寒冷,他的手指和他的灵魂一样,早已冻僵。
他舔净手指上最后一丝尘埃,连关节的接缝里都不放过。
做完这一切,他抱住自己,感觉身上满是那个高大怪物的气息,挥之不散地黏附在颈骨,锁骨,每一节脊椎和每一根肋骨上。
他满意地笑了,尽管那笑比哭还难看。
现在,他正趴在他制造出的那个小坑里,阴惨惨的笑声混入声嘶力竭的哀嚎,即使隔着烈烈的风声也听的清楚,让人分不出是在高兴还是悲伤。
无论你变成了什么,我都爱你爱到要把你拆吃入腹,他这么想。

评论(2)
热度(30)
©艾窝窝--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