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窝窝--接稿版

抱图随意商用随意

他可爱。

R1629:

【关于WX的各种检查对话】
我玩游戏时喜欢各种查看,没用WX之前我以为他是那种无口无心的机器人设定,但这都是假的2333
我闲得无聊把一部分截图拼了一下,让大家感受一下这个混乱邪恶的机器人()其实他远不止这些鄙视生物的语录,只是我偶尔碰见就截了一下
有某些和角色互动才出现的对话也很那个,我是翻代码查看的,顺手翻译了一下(英语奇差有误差请包容),简直了大家容忍力好强啊这种队友还留着2333
唉我真是谜之喜欢这种性格差的家伙,但是国内人气谜低(


评论
热度(342)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窝窝--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