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窝窝--接稿版

抱图随意商用随意

预警:克系 欠损 非自愿  没多少肉,仅仅是纯粹的疼痛

G向慎入慎入慎入⚠️⚠️⚠️⚠️⚠️

*文中的怪物为拜亚基,原作黄衣王的坐骑。

*全文基于亲友的脑洞,即:庄园里的黄衣并非原著中的旧日支配者。


那个人又高又瘦,戴着一副没有表情的苍白色面具,身着绘有螺旋形纹路的长袍。

他就那样突兀地出现在房间中央,简直像是从空气里凭空生长出来似的,连哈斯塔都吃了一惊。

虽然毫无印象,但从见到他的第一眼,哈斯塔就没来由地生出一种模糊却深刻的厌恶——更别提他竟然敢质疑自己的身份了。

那个陌生人,他竟然大言不惭地说自己并不是所谓神明的化身,是个彻头彻尾冒牌货。

贵为旧日支配者的哈斯塔自然不允许这种卑劣的诋毁与污蔑。祂只当那又是一个头脑发昏,不知天高地厚的求生者,便没有多想,只是像往常一样用拟态出的腕足攻击了他。

腕足的尖端轻而易举地撕碎了陌生人单薄的身躯,但几乎是同一瞬间,哈斯塔失去了意识。

在清醒尚存的最后一秒,陌生人慢悠悠地开口道:“我要给你看些东西。”


祂在一片黑暗中醒来。

明明刚才还置身于欧利蒂丝庄园,和那个凭空出现的怪人对峙,现在却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了这个诡异又陌生的地方。

这大概是一个处于人类认知边缘外的世界,它由一片浓厚得仿佛实质的黑暗构成。放眼望去,除了脚下看不明确的地面外没有任何可以让人辨别方向和距离的参照物,只能听见从远方隐约传来令人胆寒的,持续不断的呼啸,和音色乏味的可憎笛声。

但这里也不是完完全全的黑暗,哈斯塔身边充斥着一种不甚明亮的散射光线,找不到光源,但却以违背物理学常识的方式,不带阴影地照亮了周围的事物:

......

评论(23)
热度(37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窝窝--接稿版 | Powered by LOFTER